舒淇放半年大假休息 全身皮肤敏感拟检查身体

来源:中新网
2016-04-29 11:05:04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舒淇早前有皮肤敏感问题,昨晚出席一活动时直言仍未康复,于是决定要放大假,最少半年,期间会留港验血检查身体。

  昨晚,舒淇穿上低胸露腰装亮相,面部皮肤回复光泽,她苦笑表示,还未痊愈,要遮着半边脸,其实全身皮肤也比较敏感。完成昨晚的工作后便放大假,留港检查身体,她估计是之前太疲累引发问题。

  在被问到是不是因为年纪问题时,她说:“所以要放大假,最少半年,之前签下的工作会照做,但没再接新戏或其他工作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舒淇放半年大假休息 全身皮肤敏感拟检查身体

舒淇放半年大假休息 全身皮肤敏感拟检查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