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回忆奥运会 梦想成为志愿者

来源:中国网
2016-04-29 11:19:25

  近日,李宇春回忆奥运会,2008年,很多川籍明星都和北京奥运结下了不解之缘,李宇春、张靓颖、张杰、侯宏澜……4月27日,记者回访了李宇春,对她而言,2008年的奥运记忆至今清晰,她当了志愿者,当了火炬手,还看了一场最喜欢的篮球比赛。

李宇春回忆奥运会 梦想成为志愿者

  2008年,很多川籍明星都和北京奥运结下了不解之缘,李宇春、张靓颖、张杰、侯宏澜……4月27日,记者回访了李宇春,对她而言,2008年的奥运记忆至今清晰,她当了志愿者,当了火炬手,还看了一场最喜欢的篮球比赛。

  梦想成真体验志愿者工作“如果可能的话,我非常想当一名奥运志愿者。如果能当比赛现场的志愿者当然最好不过,比如排球比赛中的擦地板志愿者,或者在网球比赛中捡球。”这是李宇春当年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的心愿,没想到她真的体验了一把志愿者的工作。

李宇春回忆奥运会 梦想成为志愿者

  李宇春(Chris Lee),1984年3月10日出生于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人、电影演员、演唱会导演。2005年,李宇春获得“超级女声”比赛全国总冠军[1] ,10月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2006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年终销量137万张 ,创立品牌演唱会“WhyMe”。2007年发行第二张专辑《我的》并首次开展全国巡演,凭此再登美国《时代周刊》。2008年发行概念专辑《少年中国》,获得MTV亚洲音乐大奖中国最受欢迎歌手奖 。2009年发行创作专辑《李宇春》,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获得亚洲音乐节亚洲最佳歌手奖。2010年成立个人工作室。2011年发行创作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成为首位获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国最佳女歌手奖的内地歌手。2012年举行疯狂世界巡演,获得韩国MAMA亚洲最佳歌手奖 。2013年凭原创作品《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获得EMA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奖。2014年发行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获得WMA世界音乐大奖大中华区最高销量奖[8] 和APEC杰出女性奖 。2015年首登央视春晚独唱个人作品《蜀绣》。2016年李宇春工作室正式独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