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表妹安金:“放弃挑战自己?太难!”

来源:中国网
2016-04-29 11:20:00

  采访安金的时候她正在拳馆进行训练,拳套击打手靶的“嘭嘭”声在训练场上回荡,汗水从她的额头顺着通红的脸颊往下淌,还来不及擦拭,就在身体的摇摆躲闪和移步进攻中被甩掉了。见到她你会发现她的皮肤变黑了,但人更精神,更饱满,也更放松。

国民表妹安金:“放弃挑战自己?太难!”

  安金说准备拍新戏前难得有一个月的假期,所以决定用这一个月的时间来充电和挑战自己。告别灯红酒绿的夜生活,减少不必要的活动,每天进行3小时的高强度的拳击与武术训练,安金说这让自己感觉到无比充实。

  问起为什么要选择拳击,安金说自己曾经身处黑暗,网络上各种负面与谣言,让自己一度消沉,甚至产生过退出娱乐圈的念头。当时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拳击格斗这项运动。很多人认为拳击凶悍、野蛮,是一项属于男人的运动。但是安金还是选择了这个需要足够强大的意志力和忍耐力才能的训练,为的就是因为她想主动出击,不让这黑暗吞没自己。

  练拳击不易,女孩子练拳击就更是难上加难。为了控制体重自己甚至在零上30度的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控体服跑步;吃饭的时候喝牛奶、吃青菜,水都不敢多喝。像男人一样搏斗。过程虽然辛苦,但是还是坚持了下来,她就是这样一步一步挑战自己,把自己领向光明,她所有得到的一切都是她自己争取来的,十分享受这种挑战自己,肾上腺素飙升的过程。

国民表妹安金:“放弃挑战自己?太难!”

  从她的事业的发展上,也印证了这点。她一步一步地挑战自己,寻求突破。从模特,再到歌手,再到2014年金牌制作人张竣程的《美人邦》的复出之作,再次回归到最初的演员行列。2016年,安金又陆续出演了《爱在异次元空间》和《烟花易冷》两部作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着自己演员的道路。今年7月份更要投资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

国民表妹安金:“放弃挑战自己?太难!”

  她接下来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不断挑战自己,发掘自己的多面可能性。之后可能还要尝试一些电影制作的幕后工作,接下来可能要拍一部画面唯美的商业文艺片。不知道这一次安金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