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没有别的爱》主演公布 陈冲宁静领衔(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9 11:09:48

赵薇《没有别的爱》主演公布 陈冲宁静领衔(图)

  赵薇第二部导演作品《没有别的爱》发布 “眼技派”版宣传图,首度曝光八位主演阵容:戴立忍、袁泉、陈冲、宁静、俞飞鸿、齐溪、水原希子、韩红亮相。据赵薇透露:“作为第二部导演作品,希望能呈现更有质感的电影。

  主演阵容正式曝光

  4月25日导演赵薇首度公布“眼技派”宣传图,正式曝光第二部导演作品《没有别的爱》的演员阵容:戴立忍、袁泉、陈冲、宁静、俞飞鸿、齐溪、水原希子、韩红齐亮相。

  此次《没有别的爱》曝光的“眼技派”版宣传图,通过对主演目光的聚焦,在黑白色调的质感下让人感受画面中凝固的内在情绪。每位主演都在用自己的眼神上演着一出戏,似在暗示电影里的角色性格。袁泉目光中透露出热忱的期待,陈冲仅仅一个眼神也展现无限端庄艳丽,宁静则极尽冷艳魅惑,俞飞鸿瞳孔中散发着清雅的光亮,而齐溪的眼睛里留有一丝清冷。“眼技派”宣传图中,90后女星水原希子双目灵动,欲语还休,一如其在出道作品《挪威的森林》中的清新表现。二度与导演赵薇合作,挚友韩红也真诚凝视。

  八位实力影星加盟

  作为赵薇的第二部导演作品,除了监制兼编剧李樯、摄影指导曾剑、美术指导郝艺的黄金班底保驾护航外,众多实力派“戏骨”们更是首次合体飙戏:作为片中的唯一男主,戴立忍有着演员与导演的双重身份,不仅是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得主,更担纲导演拿下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大奖;袁泉曾提名获奖金马百花等奖项,更成为“中国话剧百年名人堂”榜单上最年轻的女演员;陈冲更是多次拿下金马奖最佳女主、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导演;宁静则凭借《黄河绝恋》《红河谷》分别荣获金鸡、百花最佳女主;齐溪凭借《浮城谜事》荣获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对于演员的选择,导演赵薇表示:“在选角上我非常幸运,能够与自己一直青睐欣赏的演员合作。这次的选择也更倾向于经验丰富的,能够更完满地还原角色本身的演员。”

  作为赵薇导演的第二部作品,电影《没有别的爱》的演员阵容从开机伊始就引起了极大关注。随着主创班底的陆续曝光,电影突破与颠覆的决心也逐渐显露。导演赵薇坦言:“《没有别的爱》的主创们都有着相应的声誉与成就,我希望大家的融合能带来不一样的东西。能呈现更有质感的电影。”(tg/文)

  相关新闻

  赵薇收韩星河正宇画作 素颜晒画曾示爱(图)琼瑶女郎容颜不再 陈德容陈红蒋勤勤变残(图)《三人行》曝"枪火"版致敬片 杜琪峰再战警匪江湖赵薇片场骑电动摩托车 口罩遮面全副武装(组图)深夜拉仇恨! 赵薇再执导筒凌晨倚栏杆吃宵夜(图)超女江映蓉撞脸半个娱乐圈 完全认不出来黄有龙罕见晒照秀恩爱 赵薇给你指条幸福路晴格格王艳容貌走样 看《还珠》主演现在都长啥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