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定档6.24 赵薇:不做大佬背后的女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9 11:12:00

《三人行》定档6.24 赵薇:不做大佬背后的女人

《三人行》定档发布会 “女大佬”赵薇首现身

  腾讯娱乐讯 由杜琪峯执导,杜琪峯、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主演的警匪电影《三人行》将于6月24日暑期档抢滩上映。全新“薇峯”组合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共同打造别样“女大佬”。

  “薇峯”CP首次触电 赵薇挑战“女大佬”

  电影《三人行》是赵薇与杜琪峯导演的首次合作。虽然之前两人没有交集,但一直彼此欣赏,此次“薇峯”首度合作更是默契十足。聊起杜导的拍摄邀约,赵薇表示:第一次听到消息就像触电一样,特别激动。不过还是弱弱地提了一个要求:“不想演大佬背后的女人”。

《三人行》定档6.24 赵薇:不做大佬背后的女人

赵薇笑谈“不愿做大佬背后的女人”

  杜琪峯导演更是毫不掩饰对赵薇的偏爱,分分钟让赵薇逆袭变身“女大佬”,这在杜琪峯导演过往的作品里是从来没有过的。“拍这部电影她从来不用催,都是化好妆等在旁边,剧组里每一个人都好喜欢她。我很感谢她对电影的态度,非常专业。”

《三人行》定档6.24 赵薇:不做大佬背后的女人

杜琪峯、赵薇共同打造“女大佬”

  赵薇笑谈“第一次” 冷峻大佬杜琪峯秒变“大男孩”

  除了对赵薇的演技竖大拇指,杜琪峯导演还表示:“不想做大佬背后女人”的赵薇总是出现在剧组片场的第一线。杜琪峯笑称,自己特别担心被票房过亿的人气女导演抢饭碗。面对杜导的大力称赞,赵薇也大方“表白”:自己从影以来许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杜导。通过此次《三人行》的合作,意外的发现“大佬”杜琪峯更像一个“大男孩”,“虽然杜导的要求非常严谨苛刻,但剧组的气氛一直那么欢乐,像大家庭一样。”

  电影《三人行》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出品,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无锡灵动力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和爱奇艺影业 联合宣发。《三人行》由杜琪峯执导,杜琪峯、游乃海监制,游乃海、刘浩良、麦天枢编剧,赵薇、古天乐、钟汉良等主演。影片即将于6月24日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