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宫魅影》今日上映 林心如一人分饰三角

来源:城市商报
2016-04-29 11:16:00

《魔宫魅影》今日上映 林心如一人分饰三角

  综合消息 电影《魔宫魅影》今日公映。影片由“华语惊悚铁三角”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林心如领衔主演。此次“鬼后”林心如携手杨祐宁再续惊悚奇缘,另有任达华强势加盟。黄幻、景岗山、林江国、孟瑶、张子枫、夏文汐、黄磊、李菁、何云伟等出演。

  林心如称这次的挑战是演三个角色,“我觉得挺复杂的,要演电影皇后孟思凡和她的姐姐,还有戏中戏的‘杜鹃’,都是非常不一样的性格。”和杨祐宁再演情侣,林心如大赞对方戏外和戏里一样温暖,“他是比较温暖的角色,带给你很多感动。”

  《魔宫魅影》讲述民国时期林心如饰演的电影皇后孟思凡与学成归国的杨祐宁饰演的青年导演邂逅,决定共同拍摄一部电影,而拍摄地正是传说中的丽宫电影院,随着拍摄的深入两人互生情愫,一段尘封的怨史随之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