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开启暴走模式 孙红雷搭乘三轮板车欢乐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9 11:19:31

  “极限”任务进行中

  《极限挑战》孙红雷

  完成任务的“颜王”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1点,《极限挑战》第二季将播出第三期“说走就走的旅行”,“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从三国穿越回现代,开启了3000步到海南的暴走模式,而颜王孙红雷在这一期中更是脑洞大开,为了在规定步数内走到海南,成功用“孙氏兵法”拦下了回收废品的板车师傅,令观众对即将播出的内容充满期待。

  预告片中,颜王孙红雷的腿上被绑了一只计步器,只要稍一挪动就会跳一个数字,“我这个腿像瘸了一样不敢动了,这可怎么办。”正在大哥无奈纠结时,一辆板车从身边经过,调皮的孙红雷用颜值强行将其征服,网友纷纷调侃道“红雷哥把自己当废品回收了,师傅今天真是捡到宝贝了。” 同时,六兄弟在这一期中想尽各种办法完成任务,但最终却全部被淘汰,颜王孙红雷更是似乎发怒表示不满,好玩又紧张的气氛令不少网友好奇不已。

  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孙红雷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拦路搭乘废品回收车的孙红雷又将和兄弟团如何相爱相杀,敬请关注东方卫视5月1日晚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