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代班 “鬼马”学员策划“惊天”秘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29 08:41:39

容祖儿代班 “鬼马”学员策划“惊天”秘密

容祖儿代班 “鬼马”学员策划“惊天”秘密

容祖儿代班 “鬼马”学员策划“惊天”秘密

  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真人秀《星动亚洲》第二季今晚再次强势来袭, 上周第八期收视再创佳绩,csm35城和csm52城双双破一,话题阅读量累计达到17.2亿,成绩可谓惊艳。而三支战队对于席位卡的争夺也是愈演愈烈,学员们除了每天高强度的训练之外同时更加珍惜每一次在台上表演的机会。在即将播出的第九期中,华语乐坛“一姐”容主儿将代班古巨基亲临韩国参与测评。韩国歌坛“神话”金延宇也将作为节目的X嘉宾现身。本周三支战队将会产生一名学员离开星动舞台。面对此次危机,学员们将会如何化解?

  “上帝赋予的声音”金延宇来袭 “迷上”吾木提百万笑容

  凭借韩版《我是歌手》及《蒙面歌王》的出色表演,实力派歌手金延宇今日将来现场观摩与点评星动学子,这位被“高音王子”朴容主称作是“神一般”存在的歌坛人物,有着“上帝赋予的声音”的称号。作为歌坛的“常青树”延宇老师在舞台演出较为注重唱歌方面和团队协作精神,此外,还特别注重各位学员们对自己所表演曲目的理解程度。果然在郑淳元战队表演之后,对战队中年龄最小却对曲目通透的吾木提产生兴趣,并且大加赞赏。不仅肯定了吾木提舞台的掌控力和强有力的眼神,更赞其笑容是值达百万美金的!

  郑淳元战队起“风波” 是矛盾?还是算计?

  在选择出战副任务的学员前夕,郑淳元战队发生了一场不小的“风波”:战队中“当之无愧”的舞蹈dancer田书臣与“灵动小子”吾木提是此次副任务的不二人选,本以为可以好好配合的二人却发生了争执。人选决定后,田书臣当即提出不要和吾木提一组,吾木提也表示不愿意并且摔门而出,田书臣更是当即摔了帽子,这令全组成员都惊讶不已,难道还是因为上周两人的矛盾没有化解吗?而郑淳元导师看到两位爱徒的“矛盾”更是心痛不已,整个练习室的气氛达到冰点,非常尴尬。平日里如兄如父的郑淳元导师在伤心之余单独找田书臣谈话,试图调解两人之间的矛盾。而后一向有着“鬼马精神”郑淳元导师却被从外面涌进来的学员们“吓到”不轻。然而脸上有着“诡异”笑容的田书臣和其他学员又将那些“惊天”的秘密在策划之中?

  “斑马哥”田书臣意外受伤 坚持完成任务获称赞

  从第七期节目开始,除了每周的日常测评,学员们更多了一项副任务,本周的副任务是舞蹈表演:每支战队分别选出两位舞蹈实力强劲的学员共同配合完成任务,副任务获得第一的战队将会为自己的导师夺得一枚席位卡片。本期副任务中郑淳元战队出战的两位学员是田书臣和吾木提,“星动舞王”田书臣的舞蹈实力强劲是众所周知的,一向热心肠的他更是对这枚席位卡志在必得,然而在副任务表演时,却不慎被其他学员踢到头部。即使如此,他没有任何行动上的停滞,依旧坚持的完成了任务,丝毫没有露出破绽,大家也不禁被他超强的团队意识所感动。然而头部的外伤伴随着头晕袭来,伤痛也愈发严重起来,使得这位东北大男孩身体状况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