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桑拿房追问姜Gary 宋智孝掩面慌张应对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9 08:51:00

  [摘要]放足蒸汽,一秒从寒冷进入温暖,橙汁CP看起来相当享受。见多识广的陈柏霖解释道:”在芬兰,桑拿房是很重要的地方,大家会跟亲密的人一起前往,畅所欲言,袒露心扉。”

陈柏霖桑拿房追问姜Gary 宋智孝掩面慌张应对

橙汁共处桑拿房

  腾讯娱乐讯 上一期《我们相爱吧》,橙汁CP奔赴芬兰,尽享北欧风情。为了抵御寒冷的天气,陈柏霖带着宋智孝前往桑拿房。这场景是否似曾相识?橙汁CP的第一次约会,便是在首尔的汗蒸房内。这等亲密接触的好机会,陈柏霖当然不愿错过,大胆要求宋智孝与其“坦诚相见”,并精心设计追问其跟姜gary的约会!

  放足蒸汽,一秒从寒冷进入温暖,橙汁CP看起来相当享受。见多识广的陈柏霖解释道:”在芬兰,桑拿房是很重要的地方,大家会跟亲密的人一起前往,畅所欲言,袒露心扉。”宋智孝仔细倾听着,完全不知已经进入到陈柏霖的圈套中。陈柏霖继续引入话题,称既然来了桑拿房,就要“坦诚相见”,随即调皮地解开衣服,令一旁的宋智孝害羞一笑。接着,陈柏霖找准时机,顺利进入话题,先是向其提问“我重要吗”,再放大招“听说你在韩国跟gary有约会”,试图一步步追问宋智孝与“情敌”Gary间的关系。原来,陈柏霖口中一直强调的“坦诚相见”便是与宋智孝“敞开心扉”。出其不意的提问令宋智孝显得有些尴尬,下意识捂脸的动作还是暴露了她的小慌张。在恋人的期待下,宋智孝这次没有逃避,而是大方回应,首次吐露真心。究竟她跟姜gary是怎样的关系,听到回答的陈柏霖将如何应对?本周日(5月1日)晚20:20,悬念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