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徐太宇同框!王大陆与言承旭合影比帅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9 08:28:08

两个徐太宇同框!王大陆与言承旭合影比帅

言承旭、王大陆

  4月28日,王大陆通过微博晒和言承旭合影,并写道:“男人承诺有多重要!那天跟哥约会,我哥是个用心,贴心,细心的人,偶而耍点酷。感谢身边教过我事的每一个人,我是幸福的孩子,想哥!”

  照片中,言承旭戴着棒球帽,双手放在裤兜,留着性感小胡须,王大陆将手搭在言承旭肩上,看上去两人十分的亲密友好。此合影曝光后,勾起网友对两人曾经在《我的少女时代》中的回忆,纷纷留言称:“两代男神,两个徐太宇!”

  据悉,王大陆和言承旭在《我的少女时代》中分别饰演青年和成年徐太宇角色,而在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与王大陆在台上扮演一段《我的少女时代》片段,林志玲问:“你怎么还没长大?”王大陆回头竟然指向大屏幕:“可是我长大会变那样耶。”然后言承旭就毫无防备地出现了。也一度让“徐太宇”再登热搜榜。(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