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团队首拍网剧 《皇恩浩荡》纯爱与魔幻融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04-29 08:17:47

琼瑶团队首拍网剧 《皇恩浩荡》纯爱与魔幻融合

  金羊网-新快报4月29日报道异次元穿越网剧《皇恩浩荡》已于4月25日在优酷土豆独家播出。该剧由琼瑶御用监制何琇琼制作、金钟奖导演廖士涵执导,会集了韩国男星李章宇、大陆甜美新星方安娜以及台湾女星陈匡怡、棒棒糖敖犬等演员,讲述“帝妃三人团”意外穿越到现代的奇幻爆笑故事。据知,这是琼瑶团队首次制作网剧,何琇琼擅长的“纯爱”与时下流行的“魔幻”元素融合,使得该剧未播先热,引发粉丝期待。

  《皇恩浩荡》改编自同名热门小说。剧集讲述的是异次元凝月国的失宠娘娘赵宵(方安娜饰)、圣女顾幼容(陈匡怡饰)和圣君宋谨(李章宇饰)组成的“帝妃三人团”因意外穿越到现代,一边找寻回去的方法,一边为了在地球生存迫不得已伪装成大学生的奇幻爆笑故事。不受宠的妃子和皇上双双穿越,却变成青梅竹马的同学日日朝夕相对,就连学习、考试、补习都需要皇上亲自监督,而争宠的妃子仍不忘策划阴谋从中阻挠。剧中融合了当下最时尚的校园爱情、后宫争斗以及奇幻穿越等元素,被认为是《恶作剧之吻》、《步步惊心》以及“星你”的合体之作。

  《皇恩浩荡》由合一文化联手懿合传媒打造,邀请了琼瑶御用监制何琇琼加盟。何琇琼以往打造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又见一帘幽梦》等作品均在大陆掀起热潮,至今仍被奉为经典。此次是何琇琼第一次接触网剧并涉及奇幻穿越题材,将以魔幻校园纯爱风呈现一段“对爱情最初的感动”。何琇琼擅长的“纯爱”怎样融合“魔幻”元素,令书迷和琼瑶迷颇为期待。据知,《皇恩浩荡》未播先火,台湾地区的电视台也相中了该剧。

  度娘

  女主角方安娜

  方安娜此前在《爱的蜜方》、《大唐女将樊梨花》、《四大名捕》等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的表现。此番她饰演的穿越娘娘赵宵,与她本人俏皮可爱的性格十分贴近。而她在剧中不仅展现出赵宵积极阳光的个性,还呈现了她在现代生活中的各种无措以及她根深蒂固的“奴性”,频繁的低头下跪动作更是见怪不怪,让网友大呼可爱。

  方安娜生于江西九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十二强。2010年参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饰演“茑儿”,并正式涉足影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