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离婚后沉迷召牛郎 一夜豪使百万元

来源:on.cc东网
2016-04-29 05:14:00

女星离婚后沉迷召牛郎 一夜豪使百万元

真木洋子

  【on.cc东网专讯】 日本女星真木洋子去年同前男星丈夫片山怜雄离婚,变身单亲妈咪的她最近忙着宣传新片,又要为NHK科幻大河剧《精灵守护者2》做拍摄准备,幸好获母亲帮忙照顾于4月升读小学的孙女。不过最新一期杂志《女性SEVEN》就盛传洋子忙归忙,近月却沉迷召牛郎,日前她到新宿歌舞伎町一间著名牛郎店时,点名要靓仔牛郎陪坐,还点了名贵香槟同红酒,结果埋单要143万港元,真心豪气!

  相关报道:传男星赤西仁无钱养家 沦为富婆专属牛郎(图)

女星离婚后沉迷召牛郎 一夜豪使百万元

赤西仁被曝当起了女社长的专属牛郎

女星离婚后沉迷召牛郎 一夜豪使百万元

赤西仁(右)与老婆黑木明纱(左)2年前奉子成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偶像赤西仁自从与模特黑木明纱奉子成婚后,遭到公司高层下令冷冻,让已经当爸的他工作量锐减,家庭经济几乎全靠老婆一肩扛起,如今却传出他为了赚奶粉钱,私下竟当起了某美容企业女社长的专属“牛郎”,服务周到让对方甘愿掏出大笔资金替他在演艺圈铺路。

  据日本八卦周刊杂志报道,赤西仁曾是杰尼斯社长的手下爱将,2012年无预警闪电结婚后,公司虽然大为光火,但并未下令将他开除,只采取“留职停薪”策略,不愿替他接下任何工作。而他为赚钱养家,在老婆怀孕时期竟勾搭上一名美容相关企业女社长,成为对方的专属“牛郎”。

  据悉,该名女社长出手阔绰,曾大方出资给杰尼斯公司表示:“我会负责出钱,希望能让赤西仁继续从事演艺活动。”似乎对赤西仁相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