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 好看又实用

作者:刘畅、轩慧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4-29 05:08:19

创意设计 好看又实用

①本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展出了不少原创创意产品。

创意设计 好看又实用

②本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展出了不少原创创意产品。

  第24届深圳礼品家居展闭幕

  广州日报讯(记者刘畅、轩慧摄影报道)昨日,第24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简称“深圳礼品家居展”)在会展中心闭幕。作为举办了23年历史的“老牌展会”,为期4天的展览吸引了海内外2500家企业参展,创意、智能、绿色环保成为本届亮点。尤其是随着创客风潮的兴起,原创设计馆方兴未艾,“原创圈”趣致盎然,更多原创新品首发引人入胜。

  创意产品,既有生活的巧思,又有打动人心的个性。创客风潮为新奇设计带来了更多实用的巧思与趣意——立体趣味贺卡,精致的公主造型首次与蜂巢材质结合,打造出生动的立体造型。看那清扬冰雪间,公主们各自起舞,舞动属于自己美丽的人生;陶瓷水果猴宝杯,卡通新型动物设计,加上了全新喷彩手绘技术,可爱又萌萌的模样,舒适地握在手里让人感觉不仅仅是个杯子;还有幸运树,树上栖息着零星小巧可爱的磁性七彩瓢虫,不仅能挂在树上成为照片或者留言贴的守护神,也可以贴在冰箱上当美美的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