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二集新剧照 布兰回归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8 12:38:00

《权力的游戏》第二集新剧照 布兰回归

《权力的游戏》第二集布兰的新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令剧粉们期盼已久的《权力的游戏》第六季4月24日终于开播,日前第二集新剧照曝光,第四季的关键人物英国人气童星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饰演的布兰·史塔克终于回归。另据伊萨克透露,第六季将是布兰最棒的一季,布兰这一季的设定很像《神秘博士》(观剧)。

  伊萨克饰演的布兰时隔两年重回《权力的游戏》,他已经显得成熟很多。第二集中,布兰在马克斯·冯·赛多(Max von Sydow)饰演的三眼神鸦手下受训,开始使用自己的力量探索过去、现在,以及维斯特洛和厄索斯大陆的未来,粉丝们会看到前所未有的画面。

  日前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及对第六季的感觉,他说:“第六季绝对是最棒的,剧情真正开始向前推进了,之前每季中庞大的故事情节都在往复杂的地方发展,第六季感觉抓住关键了,这是一个史诗般的总结阶段。”

  对于布兰这个人物在第六季的表现,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说:“刚看剧本时我就觉得这应该会成为我拍过的最棒的画面,第六季绝对是布兰最棒的一季,之前他是帮助推进别人的情节,第六季中他成长了很多,也开始有自己的想法,要守护维斯特洛,剧情很酷,因为布兰的力量有了很大提升,能看到过去和未来,就像《神秘博士》的设定。”

  第六季第二集名为《家园》,由戴夫·希尔编剧,杰瑞米·波多斯瓦执导,将于5月1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