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欲爱情片《骨瓷》开机 王婉中获赞90后小女神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8 12:20:20

灵欲爱情片《骨瓷》开机 王婉中获赞90后小女神

王婉中参加电影《骨瓷》开机发布会。

灵欲爱情片《骨瓷》开机 王婉中获赞90后小女神

王佑硕、王婉中 参加电影《骨瓷》开机发布会。

灵欲爱情片《骨瓷》开机 王婉中获赞90后小女神

王佑硕、王婉中

  网易娱乐4月28日报道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陈伟强监制,陈玉冰担任总制片人,林华全导演,王婉中、王佑硕主演,周海媚友情出演的首部灵欲爱情电影《骨瓷》在广州开机,《骨瓷》融合了爱情、灵异、悬疑等最受欢迎的电影元素。王婉中倾力出演女主角绮华。她是“北影校花”,因“最美证件照”声名鹊起,在影视圈奋力打拼的王婉中获赞“90后电影小女神”!

  首部灵欲爱情电影 王婉中诠释爱与恨

  《骨瓷》讲述了王婉中饰演的女主角绮华因相恋多年的男友突然去世而陷入痛苦的深渊,在一次散心中被骨瓷深深吸引,决心找艺术家为男友做一尊骨瓷人像做纪念。艺术家阿风被她感动,答应为她完成心愿制作骨瓷,二人相处期间,阿风对绮华生出爱慕之心,而她却因为对男友的执念,始终无法接受阿风的追求……

  电影《骨瓷》预计将于明年4月上映。谈到自己的角色,王婉中透露:“我演的是个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女孩,跟自己很相似,都很感性,遇到事情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做。戏里的第一段感情,虽然在一起很多年感情深厚,最终却有缘无份;我是一个既注重过程也注重结果的人,希望过程是美好的,也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在电影《骨瓷》中,王婉中有一些情欲戏,谈到这次突破自我的出演,她坦言:“之前演的大多数都是比较青涩的爱情,第一次饰演白领阶层年龄段的爱情故事,一段比较成熟稳定的爱情,里面会有一点点激情戏,在心理和演技上都算是挑战和突破。”

  《骨瓷》制片人、大娱影业CEO陈玉冰(Billie Chan)在跟王婉中合作了励志喜剧《活宝》之后,对她颇为赞赏,就签下王婉中担任《骨瓷》女主角,又挑选了著名演员周海媚、电影《栀子花开》中饰演青年司文的帅哥王佑硕、“中国版奥巴马”肖基国一起出演《骨瓷》。

  王婉中说:“和制片人Billie姐之前合作过,也非常愉快成为了很好的朋友,Billie姐信任我、让我来出演,我觉得很开心。看了剧本后,我很喜欢绮华这个人物,喜欢《骨瓷》这个故事,很喜欢里面的感情纠葛、爱恨情仇,非常感谢Billie姐和导演。这部戏也很文艺,弘扬了骨瓷这个工艺品文化,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所以就来了。”

  最美校花演技突破 古典美成一股清流

  被誉为“北影校花”的王婉中,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王婉中就参与了多部MV、微电影以及广告的拍摄,其中与导演系研究生屈啸宇合作的《情非得已》连续一周在土豆网首页点击量突破五万,优酷网突破十万,并受邀在2011年上海电影节展映。王婉中的一张证件照曾在网上被疯转,被网友称作“证件照女神”。

  热爱表演的王婉中为人低调,一路踏踏实实积累演技,而她的这些努力也为她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导演邀请她出演自己的作品。

  2011年,她首次接触大银幕,在电影《青春的季节》中饰演女主角刘洛丹。2012年,王婉中参演电视剧《税案风云》,饰演段乐乐。2013年,王婉中与周冬雨、赵丽颖、陈晓共同参演电影《宫锁沉香》,又与陈晓、杨颖、杨蓉共同参演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2014年,王婉中与黄圣依、聂远共同主演历史战争电影《钞票飞》。2016年,王婉中在古装大剧《开封府传奇》中饰演宋仁宗的青梅竹马“周儿”。王婉中还参演了巨制电影《大轰炸》,她在片中与刘晓庆、汪东城均有精彩对手戏,演技还受到刘晓庆的大力赞许……

  无论是古装片、年代戏还是时装剧,王婉中都能Hold住。没有“网红脸”的艳气,王婉中与生俱来一股古典气质。为了努力发掘自己在表演上的各种潜力,王婉中还挑战自我,去《活宝》剧组抖包袱演喜剧。

  不炒绯闻,低调内敛,王婉中对表演的热爱都在戏里,标志性的古典美也让她成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相信这位“北影校花”必将成为90后小花中最有潜质、最为清雅的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