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乐基做客《一起音乐吧》 粉丝现身为其庆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8 11:22:00

陈乐基做客《一起音乐吧》 粉丝现身为其庆生

陈乐基做客《一起音乐吧》

  腾讯娱乐讯 近日,杀手锏乐队主唱陈乐基受邀参加央视音乐节目《一起音乐吧》,这是他首度受邀来到这个舞台。节目现场与南拳妈妈组合、符龙飞、李嘉格等艺人亮相现场。值得一提的是,陈乐基为了参加此次节目的录影,特别推掉了部分工作,敬业程度令节目组都连连惊叹。

陈乐基做客《一起音乐吧》 粉丝现身为其庆生

陈乐基做客央视节目

  节目录制当天陈乐基、符龙飞、南拳妈妈等等艺人纷纷到场,节目共分三组进行PK,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分组,最终争夺现场人气组合的冠军。陈乐基当日以一身休闲装扮亮相搭配吉他有种轻松古着的时尚感,乐基在几轮比赛中演唱了《让我一次爱个够》 《失恋阵线联盟》 等经典作品,得到现场观众以及其他嘉宾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录影期间恰逢陈乐基生日,粉丝们特别赶赴录影现场,并为乐基准备了蛋糕庆生,让陈乐基感动不已。乐基坦言“很开心能唱歌给大家听,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杀手锏乐队。”此话一出获得现场观众的大力支持,随着观众对乐基的热情高涨,乐基也用自己独特的高音回馈大家把整场气氛推向高潮。

  去年刚刚发布新碟《长大就是这样》,连一贯严格的制作人也在听后表示杀手锏乐队的创作令人惊喜。乐基也以自己用心创作的好音乐回馈粉丝的一路支持,据悉,陈乐基以及杀手锏乐队的新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