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回应被误认成鹿晗:对我来讲不是事

作者:李萌 来源:中新网
2016-04-28 11:18:29

吴克羣回应被误认成鹿晗:对我来讲不是事

吴克羣回应被误认成鹿晗。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电 今日,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金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歌手吴克羣、何洁、李霄云、小霞(黄绮珊)出席助阵。提及此前曾在机场被误认成鹿晗,吴克群回应说:“对我来讲不是个事儿。”

  发布会上,由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节目评选出的“年度三十大金曲”和“最佳创作类奖项”揭晓。其中,吴克羣新专辑《数星星的人》主打歌《你是我的星球》夺下“年度最佳作曲”和“年度三十大金曲”两项大奖。他上台领奖发表感言时不忘自嘲说道:“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我给女生写歌比给自己写的感人得多,我就会想是不是我脑子哪里出了问题?”随后他自己又回答说,“假装自己是女生写歌时,写东西会血淋淋的,给自己写的时候很多东西会隐藏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