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西·雷德利有望主演二战爱情片《迷失的妻子》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7 15:44:00

黛西·雷德利有望主演二战爱情片《迷失的妻子》

黛西·雷德利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让年轻女星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一夜爆红,各种片约纷至踏来,她却十分谨慎,并没有来者不拒,前不久才刚刚签下翻拍自以色列影片的超自然爱情新片《科尔玛》(Kolma),最近又在接洽另一部剧情片《迷失的妻子》(The Lost Wife)。

  《迷失的妻子》改编自艾丽森·瑞奇曼(Alyson Richman)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二战时期的爱情故事。上世纪30年代的布兰格,年轻而富有才华的美术学生莱卡与闺蜜的哥哥约瑟夫陷入热恋,他们的梦想却被纳粹入侵的铁碲踏得粉碎。电影剧本由马克·克莱恩(Marc Klein)改写,罗比·布伦纳(Robbie Brenner)、米歇尔·奇兹克(Michelle Chydzik)和杰夫·沃克斯曼(Jeff Waxman)将出任制片人,导演人选尚未确定。

  《科尔玛》是雷德利继《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之后签下的第一部电影,《迷失的妻子》有望成为第二部。目前她正在拍摄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执导的《星球大战8》,此外她还将在科林·特莱沃若(Colin Trevorrow)导演的《星球大战9》中继续塑造同一角色“蕾”。尚未正式定名的“星8”将于2017年12月15日上映,“星9”定于2019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