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音乐剧》在PPTV聚力电视频道热播

来源:中国网
2016-04-27 14:20:00

  自韩国电视台SBS播放的言情、励志、偶像剧《音乐剧》大热之后,国内的一众观众都在呼吁,希望各大视频平台能够引进这部深受广大观众期待的韩剧。PPTV聚力电视频道为了满足众多用户的需求,终于在不久之前把这部《音乐剧》带到中国。现在,《音乐剧》正在PPTV聚力电视剧频道热播中,喜欢韩剧的小伙伴赶快去围观吧!

韩剧《音乐剧》在PPTV聚力电视频道热播

  《音乐剧》讲述了一位前途无忧的医大学生为了自己成为“音乐剧女演员”的梦想,放弃学业在追梦途中历经困难与挫折,却从未放弃的励志故事。不过,喜欢韩剧的人都知道,韩剧中“虐心”的恋情才是剧迷们的挚爱!导演与音乐剧演员之间,为了完成出色的音乐剧展开了一段真挚的爱情故事。而剧中,真实、华丽的音乐剧表现,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韩剧《音乐剧》在PPTV聚力电视频道热播

  剧中,女主人公“高恩菲”(具惠善饰)从小就痴迷于音乐剧,甚至在课堂上都能将老师讲课的场面联想成音乐剧。为了完成梦想,她放弃了医学学业,开始了“痛苦”的面试道路。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音乐剧编剧“洪宰宜”(崔丹尼尔饰)。洪宰宜看出高恩菲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音乐剧演员,开始对高恩菲进行培训。而一直喜欢着洪宰宜的著名音乐剧女演员“裴康熙”(玉珠贤饰)看到洪宰宜在家里亲自培训恩菲,于是,遭到了裴康熙的打压!

  随后,在一次次的交往中,恩菲与宰宜渐渐的感受到了对方的爱意,而康熙为了不让宰宜从自己的身边溜走,采用了各种手段。恩菲与宰宜究竟能不能在一起?恩菲的梦想能否实现?

韩剧《音乐剧》在PPTV聚力电视频道热播

  这部《音乐剧》绝对是最韩剧中的经典之作。PPTV聚力电视频道为了满足众多用户的要求,现已在PPTV聚力热播。而且,PPTV聚力电视频道还拥有70%韩国综艺节目版权,喜爱韩剧的人们可以在这里一次性看个够。小伙伴们,这部《音乐剧》已经在PPTV聚力电视频道上映,赶快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