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龄之搭档小鲜肉上演呆萌情侣档 获赞实力撩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7 14:18:55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星章龄之作为明星掌门人携手武艺等一众小鲜肉做客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章龄之跳脱一直以来温柔娇俏的形象,将隐藏起的男友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综艺感十足。现场游戏环节章龄之为使自己的队伍获得胜利,面对比自己“强壮”的对手更是爆发出惊人力量在最后环节力挽狂澜。令主持人张大大也忍不住赞叹看起来瘦弱纤细的章龄之力气却是不容小觑。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在情景表演中作为有着扎实演技的实力女演员,章龄之与武艺搭档表演的呆萌情侣档令人捧腹,“笑果”十足。面对呆萌的小鲜肉武艺,章龄之在这个环节更是展现出十足的“撩汉技能”不仅令出演对手戏的武艺倍感“娇羞”甚至引得主持人吃醋“补刀”称两人结尾的拥抱是母子重逢。出色的表现也为章龄之赢得诸多观众的掌声。

  当很多人认为这个外形甜美娇小的女生只能以“花瓶”的身份出现在荧幕上时,她却以自己踏实的演技努力诠释着一个个性格迥异、风格各异的角色,收获着来自观众们逐渐认可和关注的目光。不仅如此,无论是作为主持人还是综艺嘉宾每一次出现在镜头前古灵精怪、开朗阳光的章龄之也开始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喜欢。

  据悉,未来由章龄之搭档胡歌、陈龙等一众老戏骨出演的职场大戏《猎场》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她又将在剧中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也令许多粉丝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