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带自闭症儿子看演唱会 被感动相拥而哭(图)

来源:中新网
2016-04-27 13:55:00

父亲带自闭症儿子看演唱会 被感动相拥而哭(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英国摇滚乐队酷玩乐队(Coldplay)日前到墨西哥举办演唱会。随后,网络上流传一对父子在演唱会现场大声跟唱,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因情绪激动落泪,让一旁紧抱着他的爸爸也跟着哽咽,不断亲吻他的额头,最后父子相拥大哭,影片感动众多粉丝。

  据悉,一对父子日前到墨西哥观看酷玩乐队的演唱会,在演唱到《Fix You》这首歌时,妈妈在旁拍下这段感人影片,由于小男孩患有自闭症,但爸爸不断在他耳边跟唱,像是要把鼓励人勇敢的歌词传达让儿子听见,男孩边晃动身体、时而开口跟唱,情绪激动到痛哭,爸爸看着儿子的反应也跟着眼眶泛泪,父子最后相拥而泣。

  23日,酷玩乐队在官方推特上转发这则影片,并感性写下:“这件事让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了。”在社交媒体上更被疯狂转发,让许多网友感动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