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雨再续“国民姐夫” 新剧化身“煮夫”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4-27 12:01:39

田雨再续“国民姐夫” 新剧化身“煮夫”

田雨、张萌、白梓轩

田雨再续“国民姐夫” 新剧化身“煮夫”

田雨谈小丈夫

  4月25日,电视剧《小丈夫》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编剧于淼、李潇,导演姚晓峰、制片人黄澜与主演田雨、杨玏、俞飞鸿、张萌、许娣、韩童生、刘莉莉、关晓彤、白梓轩现身发布会。

  电视剧《小丈夫》再度聚齐《大丈夫》原班人马。《大丈夫》中饰演俞飞鸿前夫的田雨,在《小丈夫》里摇身一变成了24孝老公,在剧里对老婆张萌不仅千依百顺,更因剧中杨玏、与俞飞鸿的“姐弟恋”在中间左右为难。此外,在剧中,白梓轩的出现,令田雨与张萌的婚姻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威胁。

  发布会现场,田雨身着一身黑色西装绅士亮相,在介绍自己《小丈夫》里的角色时,田雨逗趣的说“演了三个姐夫,这次依然演姐夫,名字叫做袁帅”。问及在真实的生活中是不是“袁(元)帅”时,张萌按耐不住羡慕的说“生活中的他是人生大赢家,特别幸福”,原来是田雨即将迎来人生的第二个孩子。

  田雨新剧化身“煮夫” 为爱“卧轨”守护

  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田雨笑言“这次也挺感谢两位编剧的,完全是为我们这帮《大丈夫》的演员,量身定做的,非常感谢他们帮我从出轨姐夫这次变了一个抱着卧轨的勇气守护家庭的姐夫。”在问及剧中他化身为“煮夫”生活中会不会做饭时,田雨答到“生活中比较照顾大女人,也会经常做饭”。而现场俞飞鸿、杨玏等人都异口同声说田雨会做油焖大虾,之前有在现场做过一顿。在一旁的媳妇张萌“不甘示弱”也表示会做,大家笑称“你俩可以pk一下”。

  据悉,《小丈夫》将于5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