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燃烧吧!卡路里》 炫妻 首秀厨艺遭吐槽

作者:陈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7 13:59:06

  陈龙

  搜狐娱乐讯 昨晚(4月26日),东方卫视健康生活服务类节目《燃烧吧!卡路里》播出到第五期,一贯低调鲜少参加综艺的萌叔陈龙,作为当期的明星大咖,以自身经验和实际行动,向朱孝天等五位常驻嘉宾以及观众分享自己的瘦身秘籍。现场,陈龙打醉拳,练太极,玩游戏,做运动……为大家减肥支招,引起了强烈的好评和反响,但首次展露厨艺做出的黑暗料理,则成为惩罚利器遭到了其他嘉宾“求饶”式的吐槽。

  出道近二十年来,陈龙塑造了众多出色的影视人物形象,其中尤其以《新水浒传》、《琅琊榜》等大热古装剧中演绎的“武松”、“蒙大统领”等武艺高强的角色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不止是荧幕上的“武林高手”,现实生活中陈龙本身也有着不错的武术功底,此次《燃烧吧!卡路里》他以一段“武松同款”高难度醉拳表演亮相,一招一式行云流水,随后还现场教大家练起了太极,更与朱孝天左右互搏进行太极pk简单切磋。

  陈龙从18岁开始健身一直到现在,已经将健身融入到了茶余饭后成为日常生活的习惯,甚至是与家人的互动之中,比如背儿子或妻子做俯卧撑做深蹲等等。节目中,陈龙给减肥者支招,建议对方去练搏击,他认为搏击对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很管用,也很消耗卡路里,同时示范了正确动作。此外,拍《琅琊榜》时身穿盔甲就有30斤的他,当场30斤负重做俯卧撑,展现出实打实的体能。聊到家庭生活,陈龙透露自己的私房钱都上交给老婆,还被老婆“坑”成为一名素食主义者,婚前婚后饮食习惯截然不同,而言谈之间流露出的“小得意”和满足感,也表现出对老婆章龄之的宠溺,可谓是忍不住炫妻了。

  陈龙爱吃土豆,推荐大家多吃土豆,但要想保持充沛的精力来运动和练武,他的饮食有一套合理搭配,以此来补充植物蛋白。在大家的期待下,陈龙自信满满下起厨来,做了一道蟹黄蛋和一份豆腐提拉米苏,不料却令燃卡家族大惊失色为之苦恼,还被笑劝“不要再轻易做菜”了。陈龙在《燃烧吧!卡路里》里表现认真而又萌态十足,亲和自然又不时透着一些小幽默。节目播出后,网友留言表示:“真想跟着萌叔一起运动”,“找老公就是要找陈龙这样的”,“想尝尝那两道黑暗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