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牵手刘诗诗婚后亮相秀甜蜜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27 11:54:00

吴奇隆牵手刘诗诗婚后亮相秀甜蜜

吴奇隆和刘诗诗牵手现身机场

吴奇隆牵手刘诗诗婚后亮相秀甜蜜

粉丝送礼物

  3月27日,刘诗诗和吴奇隆在巴厘岛大婚后一同返京,两人穿着情侣装甜蜜亮相,刘诗诗霸气十足地牵着吴奇隆往前走,特别恩爱,吴奇隆反倒有点小羞涩。在机场,两人收到粉丝送上的礼物,吴奇隆还主动和媒体打招呼,心情大好。

  “隆诗”婚礼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行,新婚小两口也在巴厘岛度过为期一周的蜜月。这次回京,是两人婚后首度公开亮相,黑色皮衣情侣服很是显眼,两人全程手牵手亮相,十指紧扣,面对迎面而来的粉丝和媒体,两人大方接受祝福,笑容满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隆诗”婚礼粗算花费近1亿台币(约2000万人民币),也是创下了记录,比周杰伦的6000万台币(约1200万人民币)更夸张。一早吴奇隆就放话婚礼预算“无上限”,此次果然出手大方,送媒体的伴手礼价值2000多,近300宾客到场祝贺,吴奇隆也是全部不收礼金。

  在巴厘岛度蜜月一周,吴奇隆与刘诗诗不理外界传闻。但事实上,上周频频传两人的正式关系在台湾可能不会被认可,还需要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再结婚、离婚。不过,好在最后柳暗花明又一村,台湾方面予以了否认,手续没有那么复杂,令二人粉丝都松了一口气。据悉,两人婚后即将各自开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