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星梦咸鱼翻身篇》将拍 “如花”任监制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7 11:51:06

  网易娱乐4月27日报道电影《足球星梦—咸鱼翻身篇》将在5月11日开拍,该片由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业晋担任制片人,知名青年导演董伟执导,前“国脚”、前曼联队员董方卓将会友情出演,“如花”李健仁将担任故事主角,同时出任电影监制,据悉,李健仁日前已完成与亚日传媒签约投入紧张的电影制作工作中。

  毕业于圣玛利奥中学,是周星驰中学同桌的李健仁第一次饰演“如花”角色是在周星驰的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苏乞儿爸爸朋友的阿姨的妹妹”,之后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扮演了一个男扮女妆抢匪,在电影《大内密探零零发》中饰演了皇帝妃嫔中一个挖鼻屎的角色,其图像成为红透网络的表情包。

  经常在周星驰电影中饰演浓妆艳抹、手指掏鼻,不男不女的角色,“如花”已成为李健仁的外号,也成为周星驰电影中丑妇人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