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童星赞达亚有望加盟《铳梦》 或扮女主角

作者:Borys Kit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7 12:00:00

迪士尼童星赞达亚有望加盟《铳梦》 或扮女主角

赞达亚等人有望加盟《铳梦》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26日报道(作者:Borys Kit)

  在福斯公司根据流行小说改编、詹姆斯·卡梅隆和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联手制作的《铳梦》(Alita: Battle Angel)中,女主角的人选正在进行紧张的试镜工作。在这部影片中,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导演,卡梅隆则担任制作人。

  由于预算问题,《铳梦》一直都没有开拍,福斯公司希望将预算压缩在1.75~2亿美元之间。尽管在预算问题上还没有达成一致,不过这部影片的筹备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好莱坞报道》获悉,参演过恐怖片《它在身后》(It Follows),而且参演了今夏上映的《独立日2:卷土重来》(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的麦卡·梦露;出演了《移动迷宫》(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的罗莎·萨拉查;以及迪士尼童星、将在《蜘蛛侠:回家》(Spider-Man: Homecoming)中担任女主角的赞达亚,都已经参加了《铳梦》的试镜。

  另外据消息人士称,跟赞达亚联合出演过青春美剧《舞动芝加哥》(Shake It Up),而且参演了《鼠来宝4:萌在囧途》(Alvin &the Chipmunks: Road Chip)的贝拉·索恩,也参加了《铳梦》的试镜。

  由卡梅隆监制的美剧《铳梦》从2000年播到2002年,该剧也成为杰西卡·阿尔芭跃升为一线女星的平台,因此在电影版的《铳梦》中,卡梅隆和导演罗德里格兹都希望打造一个明星熠熠的阵容。消息人士还表示,赞达亚非常有望在该片中担任女主角,不过档期有可能成为她的一大障碍。

  《铳梦》讲述了一位女电子人的故事,在垃圾场被一位科学家发现后,她此前的记忆已经全部消失,只记得自己接受过的武术训练,于是这位女电子人成为一位追捕罪犯的赏金猎人。这部动作片的主题,将是女主角的自我发掘和寻找爱情之路。

  (翻译:嘟嘟)

  【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