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Becky写分手信断不伦恋 粉丝不买账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7 09:45:00

  现在传出贝琪已给杂志长达5页的亲笔信,她白纸黑字写下对川谷绘音已没感觉。

日女星Becky写分手信断不伦恋 粉丝不买账

BECKY陷入不伦风波,面对外界抨击,传出仍不愿意和已婚川谷绘音分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Becky)自从被曝出搭上乐队已婚主唱川谷绘音的消息后,她人气暴跌,甚至因广告全被停播,她恐得赔偿公司天价金额!没想到现在她态度180度大转变,她写了5页亲笔信给杂志,直言对川谷绘音已经没感觉,但粉丝认为她现在的举动只是为了挽救快要崩溃的人气。

  贝琪今年被日本杂志曝出不伦恋,她起初开记者会道歉仅称两人是朋友,可事后又被流出一段态度轻浮的简讯,贝琪人气大受影响,连带影响工作也趋近于零。

  现在传出贝琪已给杂志长达5页的亲笔信,她白纸黑字写下对川谷绘音已没感觉,更说自己看了川谷老婆的访问后,终于明白对方的心情。只是贝琪如此高调宣布切割,就被认为只是想挽救人气以及未来的事业。

  (责编: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