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曲妖精犯花痴王子文启动“迷妹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7 09:39:25

  王子文曲筱绡剧照

  王子文王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中,个性十足的“五美”除了在事业上的追求,自然也不乏爱情故事的上演。而一直醉心于打拼事业、与败家哥哥争高下的曲筱绡,虽然早早便流露出对于“帅哥”一词的过度敏感,随着第十集的终于“崴脚”才等到了赵医生的上线。于是,王子文开始展露一向肆无忌惮、重情重义的另外一面——迷妹的日常。

  迷妹日常一 盯着手机花痴笑

  随着“全民盼崴脚”的呼声越来越高,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在“高级崴脚”后终于挂上了赵医生的号。于是这个在沉睡中听到“帅哥”一词都会立马跳起来的小妖精,终于有了明正言顺的CP对象。而王子文在剧中每每想起赵医生、看着手机里赵帅哥的照片露出的迷之微笑,则引得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我本人啊”。如此娇嫩绵软的笑,是王子文赋予曲筱绡直爽豪气之外柔美迷人的一面,也就是她一直说的曲筱绡独有的“邪恶的妩媚”。目测现在她的“崴脚”与“迷之微笑”已被网友热情地玩儿坏。

  迷妹日常二 靠自虐给帅哥“加深印象”

  自从启动“迷妹模式”,王子文在剧中便越发讨喜,除了按自己的套路给赵医生下套,还在追帅哥不忘赚钱时不惜把已经好了的脚搞红肿,自虐来给好久见不到的赵医生“加深印象”。虽然赵医生每每一副看穿一切的眼神,但也阻挡不了自己正一步步进入曲妖精设下的套儿中。

  用王子文的话说:“曲筱绡的招数很多,而且很管用,不管是对付渣男,还是帅哥。她特别沉得住气,很会欲擒故纵,会等到兴致最高的时候下手。她观察人的能力特别强,很会揣测每个人的心理,知道用不同的招儿对付不同的人。”由此看来,“自虐”还只是迷妹的初级手段,大招还在后头。

  迷妹日常三 人在江湖重在义气

  曲筱绡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爱管闲事,当然,是要她“看得上”的闲事,并且以她自己的方式来管。之前的剧情中,迷妹在赶往花痴赵医生的路上,得知安迪被黑并没有见色忘友,“欺负wuli安迪,当我曲筱绡是死的啊”,放下赵医生便赶去江湖救急了,让网友纷纷敬她“是条汉子”。虽然有点歪门儿斜道,但对付什么人用什么招儿的江湖套路正是她曲妖精的特别之处,也正是让观众拍手称道大快人心的地方。

  随着曲筱绡一句“赵医生是唐僧,活可调戏,死可吃肉,人间极品”,王子文在迷妹的路上也越走越远了。曲妖精调戏赵医生的大戏,终于愈演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