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8》曝黛茜训练视频 星战7抢戏暴风兵传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4-27 09:28:14

《星战8》曝黛茜训练视频 星战7抢戏暴风兵传授

马克·哈米尔早前发布的片场照。

  Mtime时光网4月27日报道《星球大战8》正在英国热拍,女主角黛茜·雷德利在社交媒体曝光自己练习光剑的视频,扮演"抢戏暴风兵"FN-2199的英国华裔演员Liang Yang在一旁拍摄并充当师父。黛茜光剑耍得相当溜,和《星战7》片尾战战兢兢和凯洛·伦对砍要利索很多,不过最后一跃暴露了其逗比的本质。

  《星球大战8》早前已在爱尔兰开机,开拍视频显示剧情连接《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结尾处,蕾伊(黛茜·雷德利饰)见到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饰),卢克转身,蕾伊将光剑交给卢克。4月10日马克·哈米尔曝光两人合影,照片中黛茜背着哈米尔刚好Cos的是《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中尤达训练卢克的经典场景,似乎暗示蕾伊将接受卢克的指导,成为新一代的绝地武士。

  在片场黛茜·雷德利真正的师父似乎是英国华裔武术演员Liang Yang,他在《星球大战7》中扮演暴风兵FN-2199,一场与男主角芬恩大战的戏让他颇受观众认可,尤其是他那句:“叛徒(Traitor)!”的台词让人印象深刻。

  Liang Yang扮演的暴风兵绰号“九九(Nines)”,官方小说《觉醒之前》显示他和芬恩曾在同一小队训练,应是认识的,难怪重逢时会这么愤怒。不过在《星战7》中该角色已被打趴下(八成是死了),《星战8》中Liang Yang除了当黛茜·雷德利的教练,难道还要演其他暴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