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唱》汪涵韩红抬杠斗嘴一刻停不下来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7 09:19:00

  《我想和你唱》于4月18日晚已完成了首期录制。李玟、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李维嘉、于莎莎等惊喜出席。

《和你唱》汪涵韩红抬杠斗嘴一刻停不下来

汪涵韩红现场抬杠斗嘴

《和你唱》汪涵韩红抬杠斗嘴一刻停不下来

汪涵韩红组团说段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即将在5月7日开播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于4月18日晚已完成了首期录制。录制当天,除了李玟[微博]、容祖儿[微博]、陶喆[微博]、凤凰传奇[微博]、李维嘉[微博]、于莎莎等众多一线大咖或作为想唱嘉宾惊喜出席,或担任鉴客团成员倾情助阵外,芒果名嘴汪涵与音乐趴主人韩红[微博]在湖南卫视舞台上初次搭档亮相,彼此之间游刃有余的接梗抛话题也赚足了观众眼球。

  汪涵韩红联手《我想和你唱》 搭档默契毫无违和感

  湖南卫视强势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于5月7日迎来首播。据悉,该档集“星素结合、最强互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四大要素于一体的新节目已于4月18日晚完成了首期录制。在录制当天,除了特邀嘉宾李玟,想唱嘉宾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以及鉴客团成员李维嘉、于莎莎、黄嘉千、吉杰[微博]、袁成杰[微博]等明星出席外,芒果名嘴汪涵与音乐趴主人韩红的携手亮相也赚足了观众眼球。

  第一次以非歌手而是音乐party主人的身份站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尽管要与之搭档的还是芒果名嘴汪涵,但是韩红这位音乐巨匠似乎并不以为意,不仅在4月18日下午举办的《我想和你唱》发布会上妙语连珠,接梗抛话题游刃有余,而且在当天晚上首期节目的录制现场也尽显段子手功力,与涵哥言语上你来我往默契十足,竟毫无违和感。

  汪涵调侃韩红“走下坡路” 韩红:我这叫走基层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首播录制当天晚上一开场,汪涵和韩红这对好朋友兼好搭档在舞台上一打照面就开始产生了“火花四射”的化学反应。作为《我想和你唱》的节目主持人,汪涵首当其冲第一个乘坐升降机升上舞台亮相。紧接着,“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韩红也从录制舞台相对较高的另一侧出现,并往下走到了中间舞台上与汪涵汇合。

  既然被誉为“湖南第一策神”,涵哥自然也就不会错过任何能调侃好友的机会:“哎,老韩,我有点看不懂,你这是什么意思,走下坡路?”面对涵哥的调侃,韩红也立即调整到话唠模式机智地回应道:老涵,这你就不懂了吧?我这叫走基层。是为了秉承开设这档节目的最初目的,让观众看得开心,看得高兴。而且,从上面走下来,这不是更加显得我气势磅礴么?更何况,我觉得坐升降机特别挫!”听到好友如此幽默风趣的应答以及犀利的回击,涵哥又会怎样机智应对?“涵韩组合”说:“锁定5月7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给你答案!”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