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导演:让粉丝回家 非玩家零障碍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7 09:26:00

  据导演透露,《魔兽》会让所有玩家有“终于回家”的感觉,也会让广大的非玩家无障碍全情投入,充分享受魔幻史诗的超凡魅力。

《魔兽》导演:让粉丝回家 非玩家零障碍

德拉卡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魔兽》的导演邓肯·琼斯和饰演兽人奥格瑞姆的罗伯·卡辛斯基现身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PAX EAST游戏展,两人不仅畅聊了电影的来龙去脉,还回答了网友的许多问题,幕后爆料不断,令人大呼过瘾。据导演透露,《魔兽》会让所有玩家有“终于回家”的感觉,同时,也会让广大的非玩家无障碍全情投入,充分享受魔幻史诗的超凡魅力。

  导演邓肯·琼斯透露执导机缘

  “两个世界 一个家园”是故事精髓

  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导演是如何与这部年度魔幻巨制电影结缘,邓肯·琼斯满足了大家的好奇,他透露,自己拍完《源代码》之后,反响还算不错,也了解到《魔兽》的项目暂时停滞下来,于是他联系片方,问能否看看剧本。

  他说:“我看完后对他们说,人类是好人,兽人是坏人,这并不是‘魔兽’的精髓,我希望跟他们谈谈我对‘魔兽’的理解。片方和暴雪听完之后都非常喜欢我的故事,于是影片就迅速启动起来。”

  传奇影业的《魔兽》改编自暴雪娱乐的经典游戏,熟悉这个游戏的玩家们都知道,在玩这个游戏时,每一个角色都是各自阵营的英雄,为了自己的族人奋力而战。因此,邓肯·琼斯坚信人们不能用传统的社会心理观点去定义这些角色的善恶。罗伯·卡辛斯基也表示,这部电影所要表达的并不是正义与邪恶,而是呈现一个史诗般的战争。

  两位主创的采访似乎也更能让人们深入理解电影《魔兽》的宣传语:“两个世界,一个家园”——这才是《魔兽》想要表达的核心主题。

  电影让全球粉丝找到“回家”之感

  普通观众同样零障碍领略魔兽风采

  邓肯·琼斯在访问时更是提到了对这部电影的期望和“野心”:他要俘获的不仅仅是‘魔兽’玩家,而是更多的非玩家观众群体,他表示:“就像皮克斯的动画,小朋友能看,大人也很享受,《魔兽》也一样。在拍一部电影的时候,导演需要清楚观众们在看完电影之后会得到什么。对我而言,《魔兽》能让玩家们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他们能体会到:这就是我熟悉的那个世界!对于没有玩过游戏的人,我想跟他们传达的是:你们看,这就是我们热爱的‘魔兽’——如果他们能够通过这部电影理解我们,那么我就成功了。”

  对于许多玩家关心的不同种族人物是否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的问题,导演坦诚道,这次并未能呈现游戏中所有的种族,而是着力在人类与兽人两个种族之间的战争。不过,他还是开玩笑说,如果大家都能去观看电影,那么牛头人等其他种族或许有望在之后的续集中出现。

  首支花絮曝光零差别还原场景

  “奥格瑞姆”感动得泪洒片场

  电影《魔兽》这次公布的首支幕后视频展现了“狮王之傲”旅店的拍摄情景,带领大家走进这个对人类相当重要场景的,却是扮演人类对手、兽人奥格瑞姆的罗伯·卡辛斯基。他在这支长达一分钟的花絮短片中,不仅介绍了“狮王之傲”旅店的由来,更向观众们展示了置景和道具的处处细节。

  和导演一样是超级魔兽粉的罗伯,激动地表示这个地方满足了他作为玩家的所有幻想:“你看到有人愿意花那么多时间和金钱,把你热爱的事物拍成电影,做出你想要看到的样子……所以,当我第一次走进《魔兽》的摄影棚,当场就哭了。那种感觉太难形容了。”

  全新公布兽人德拉卡人物海报

  魔幻话题将成为今夏全球热点

  就在第一支幕后花絮曝光之际,传奇影业和环球影业还公布了一张全新的德拉卡人物海报。导演表示对这张海报相当期待:“她是杜隆坦的妻子,在我们的电影里,她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扮演者是特别棒的澳洲女演员安娜·加尔文,她也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

  除了导演和罗伯·卡辛斯基、华人巨星吴彦祖等众多优秀演员加入之外,《魔兽》的幕后英雄还包括了全球视觉特效的领军力量工业光魔(《指环王》系列)与维塔(《指环王》三部曲、《阿凡达》)。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史诗般的魔幻世界、规模浩大的战争场面和逼真的打斗动作,这些视觉效果都堪称当今业界顶级水准,给人身临其境的感受,相信影片上映之后,观众在电影院里观看时一定更为震撼。

  电影《魔兽》将于2016年6月1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凭借魔兽IP在全球的影响力和影片的制作实力,它在今年暑期定会成为票房佼佼者,届时,全民集体忆魔兽青春的魔兽文化热潮定将在世界各地再掀巨浪,许久未见魔幻大制作的电影市场,也会因《魔兽》的出现而让这类电影再度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话题。

  (责编: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