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男友》首播 金泰焕吴倩“霸道妖怪爱上我

作者:曾妮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7 08:53:00

  [摘要]《我的奇妙男友》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啦,吴倩自从与金泰焕以“血吻”定情后,迅速同居,被网友戏称:活脱脱的一出“霸道妖怪爱上我”。

《奇妙男友》首播 金泰焕吴倩“霸道妖怪爱上我

金泰焕吴倩组新鲜CP

  腾讯娱乐专稿(文/曾妮)

  4月25日,由金泰焕、吴倩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我的奇妙男友》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啦。从目前已更新的两集来看,“女明星爱上腹黑休眠体男子”的设定非常吸睛,吴倩自从与金泰焕以“血吻”定情后,迅速同居,被网友戏称:活脱脱的一出“霸道妖怪爱上我”。同时,金泰焕饰演的“基因突变人”复仇线索也迅速展开,又悬疑又浪漫的剧情铺陈,令广大剧迷看得大呼过瘾。此外,模特出身的韩国男星金泰焕,还被网友评价形似杨洋、张翰、金城武等优质男星,真·长腿欧巴圈粉实力杠杠哒!

  (广告乱入:《我的奇妙男友》将于周一至周五每日晚8:00更新,一周五集,会员一次看全集,保证让你过足瘾!)

  “霸道妖怪爱上我”奇幻元素吸睛 金泰焕吴倩“血吻”定情

  《我的奇妙男友》,其实一看这个名字,大概就能对其题材内容了解一二。正如其名,这部爱情剧是属于最近大火的奇幻爱情题材,既集合了“基因突变”、“干尸复活”、“嗜血重生”等重口味奇幻桥段,又不失温暖的爱情元素。通篇下来,大致讲述了一个“基因突变人”在沉睡百年之后被意外惊醒,开始着手调查自己在一百多年前死于非命的故事。

  从目前更新的前两集里,就可以感受到这种奇幻爱情色彩确实非常浓烈。吴倩饰演的女明星“田净植”开篇就被前男友抛弃,自杀未遂又遇上车祸,而后,又帅又苏的男猪脚“薛灵乔”(金泰焕饰)便以“血吻”救美的姿态出场,再接下来女主就被这个活了500年的“霸道妖怪”缠上了,然后便开始过上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

  剧情迅速推进,切换成了“霸道妖怪爱上我”的日常——有个帅妖怪住到了我家,还和我心有灵犀,他高智商又超富有还有超能力,每天在我面前耍帅,动不动就男友力MAX,不爱上他简直都有违常理了有木有?

  因此,从这两集的表现来看,不管是还是剧情推进还是爱情线索,都算得上是节奏明快,相比以往众多国产剧的拖泥带水,酱紫一气呵成的赶脚着实令人畅快。而且,最难能可贵的是,从目前来看,这部戏对于水阡墨的原著小说还原度真的灰常高,原著粉应该都可以放宽心啦!

  金泰焕意外撞脸N多优质男星 腿长气质佳不圈你圈谁

  作为一部中韩合拍剧,不得不说《我的奇妙男友》确实有点韩剧集大成者的味道:金泰焕饰演的“薛灵乔”是典型的霸道高冷范儿,吴倩饰演的女主角“田净植”则是个抠门倒霉、嘴上没门、脑洞清奇的女明星。如此人设,不得不让人联想到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两人的同居生活又有点《浪漫满屋》的赶脚。

  但话又说回来,浪漫元素谁不爱呢?好在两位主演的颜值相当,尤其是模特出身的金泰焕一出场,浑身自带苏点的样纸,更是令广大迷妹纷纷拜倒。在观剧过程中,有很多人反映,金泰焕看起来有点像杨洋、张翰、金城武、李钟硕等多位男星的结合体,这种一不小心就撞脸所有优质男艺人的能力,也是够牛,再配上一米九的身高,傲视群雄哇。

  要说男主的缺点,大概就是因为几百年没谈过恋爱,情商着实是短板啊。每次看到薛灵乔亲密接触女主后都很无辜的样纸真心为他捉急,但好在这个无师自通的男主,无时无刻都在“一不小心”犯规!女主受伤了,男主的血恰好可以治愈,恰好只有舌头可以咬破送血,恰好女主倒霉受伤的次数又有点多,于是男主就可以实现众多迷妹们心中的那个愿望——憋说话,快吻我!

  不过,有网友提出疑问,目前剧情似乎存在一个BUG,就是男主角拼命强调自己是人,但是剧情中的瞬时移动怎么会是人能做出来的事呢?不造剧情的后面是否会有解答。

  画风清新靓丽 “大长腿天团”颜值拯救少女心

  一般来说,像这类青春偶像题材剧,最大的杀手锏就是画风和颜值啦。

  从整体观感上来说,《我的奇妙男友》的画风明亮清新,服饰精致,着实养眼。而且,除了上文提到的金泰焕以外,剧中还有一个十分吸睛的“大长腿天团”——李昕亮、杨逸飞、付嘉等一众小鲜肉齐聚,有萌、有酷、有逗、又有暖,各式帅哥、猛男一口气奉上,啧啧……这少女心拯救的,我给满分!

  除了小鲜肉抢眼,话题女王沈梦辰也有加盟,在《我的奇妙男友》中的跨界演出也让人眼前一亮,颠覆以往“傻白甜”的形象,变身一个热心、善良、讲义气的女明星“张萱萱”,身处一线却是二线女星吴倩的中国好闺蜜,两人在相爱想杀的相处模式中逗趣不断、笑料十足。

  如此男神女神齐上阵,各位小伙伴四不四早已心动?还不前来腾讯视频观看《我的奇妙男友》,该剧周一至周五每日晚8:00更新,一周五集,会员一次看全集,保证让你过足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