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代言街舞大赛 穿性感比基尼拍宣传片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7 08:37:40

  台湾最具指标的街舞盛事“捷运杯捷客街舞大赛”今年迈入第12年,继天后级人物蔡依林、萧亚轩等人,今年邀请“Yuki”徐怀钰担任活动代言人,日前Yuki徐怀钰为活动拍摄宣传短片,身穿亮橘色的篓空外衣内搭桃红色系的比基尼与小短裙,展现性感健康的形象。        

徐怀钰代言街舞大赛 穿性感比基尼拍宣传片

徐怀钰

  网易娱乐4月27日报道 台湾最具指标的街舞盛事“捷运杯捷客街舞大赛”今年迈入第12年,继天后级人物蔡依林、萧亚轩等人,今年邀请“Yuki”徐怀钰担任活动代言人,日前Yuki徐怀钰为活动拍摄宣传短片,身穿亮橘色的篓空外衣内搭桃红色系的比基尼与小短裙,展现性感健康的形象。

  去年年底Yuki徐怀钰发行数字单曲《我还是那个我》并结合公益举办演唱会,单曲不但占据各大音乐榜冠军,演唱会1200多张门票秒杀,成功回归歌坛的Yuki徐怀钰,曾经引领“怪兽舞”打造全民舞蹈的风潮,今年受邀担任“捷运杯捷客街舞大赛”代言人,主办单位希望藉由她深受大小朋友喜爱与健康努力的形象,号召更多喜爱跳舞的朋友来参赛。

  爱唱歌也爱跳舞的Yuki徐怀钰,鼓励喜欢跳舞的朋友,对于自己的梦想,一定要更努力,不要因为困难而放弃,她更勉励大家一定要勤练习,她笑说:“自己不是天才,更不是奇才,只有靠努力来弥补不足”,去年为了公益演唱会,她跳到两腿黑青,脚指甲翻起流血,她依旧忍着疼痛跳舞,她说:“因为这是兴趣也是梦想,很多的痛你就会因为梦想而麻痹。”

  本身就是捷运族的Yuki徐怀钰,很爱坐着捷运趴趴走,松山、淡水都是她爱去的地区,她认为捷运干净又方便,平常素颜的她,搭捷运顶多就是戴口罩,但歌迷发现了,就会礼貌地响应,至于拍照要求,Yuki徐怀钰装哭笑说:“除非状况不好,不然一定会拍照。”

  为了拍摄活动宣传影片,Yuki徐怀钰以性感健康形象入境,篓空的上衣搭配桃红色小短裙,秀出性感美腿,她表示很喜欢这套衣服,很符合现在春夏朝气的活力感非常适合自己。求好心切的她,对于录制广告台词压力最大,因为她习惯一镜到底不修剪。为了拍摄街舞宣传影片,配合剧情需要,Yuki徐怀钰踩着10多公分的跟高跟鞋飞舞,多次拍摄着地画面差点扭到脚,她只担心效果不好,敬业地频频询问导演,而这次宣传广告将结合动画,展现Yuki徐怀钰甜美俏皮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