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献歌劳动者 央视晚会录制大美中国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7 08:37:32

玖月奇迹献歌劳动者 央视晚会录制大美中国

玖月奇迹

  网易娱乐4月27日报道昨晚,玖月奇迹参加了《中国梦 劳动美——2016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的录制,献唱一曲《美丽中国走起来》。本次晚会以“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题,通过文艺类节目为广大劳动者献上赞歌,带给他们节日祝福和劳作之余的精神食粮。

  录制当晚,玖月奇迹用淡雅的服饰与醇美的歌喉,致敬了劳动者的质朴与勤奋。小玮白衣长裙衣袂飘飘,潇洒弹奏双排键,又一次带给大家精彩华丽的"琴键上的表演",甜美的笑容也让观众倍感温馨。小海白色长衫点缀上丝丝金线,精致优雅不失演唱大家的风范,激扬高歌唱出大美中国的风貌和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使得现场观众深受感染。素衣白裳的两人,携一只清新纯白的双排键,硬朗高亢的男声配合柔美清甜的女声,演绎出一曲饱含淳厚热情与美好希望的赞歌,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现场气氛高涨。

  《美丽中国走起来》曾登上2016央视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其激情四溢的节奏和蓬勃向上的精神,广受大家的喜爱。玖月奇迹再一次用默契的演绎,将这首歌催人奋发的旋律融合进大气祥和的氛围中,把一种强烈而浓郁的文化自信感和进取意识传递给现场的观众,也希望能够通过歌声感染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用满满的正心态与正力量迎接美丽中国的大好建设。

  据悉,节目将于5月1日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