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招聘周连州专场助300多人就业

作者:段灿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4-27 07:46:45

  搭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段灿通讯员/成利平)2016年民营企业招聘周连州专场招聘会22日上午在连州市连州大道旺角百佳购物广场举行。当天,来自全清远的31家民营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9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7人,现场派发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宣传资料近千份。

  清远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悦来介绍,此次专场招聘会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让求职者和企业面对面快捷、高效进行沟通交流。

  “我们尽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因为只有解决了企业用工需求才能保障企业的正常发展,才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连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剑平介绍,这是连州市“南粤春暖”就业服务活动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圆满结束后的首场招聘会。在此前的活动取得巨大成功后,进入求职用工淡季,人社局主要关注招聘市场的间歇性补充需求,并及时做好相关服务。

  据了解,连州市“南粤春暖”就业服务活动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期间,连州市人社局共组织举办了19场次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的企业达15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4800多个,现场达成意向近2200人,有效地解决了企业节后“招工难”和劳动者“找工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