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摇号中签率创新低 到去世摇不上号可能性过半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26 17:41:37

北京摇号中签率创新低 到去世摇不上号可能性过半

  北京机动车摇号中签率再创新低,跌至0.14%,但久摇不中者因受政策倾斜,相对而言更容易中签。

  4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系统网站发布今年第二期申请审核结果。数据显示,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653806个有效编码,依照新的阶梯 中签率规则计算,本期基数序号总数共有9487847个。根据通报,去年8月中签过期未用的188个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将纳入本期,因此将随机摇出个 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3688个。由此计算,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中签率为0.14%,即693人中才会有一人中签,再创新低。

  2月底,北京本年度第一期摇号结果发布,申请者逼近260万人,而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仅有13700个, 中签率由上期的0.49%暴跌至0.15%,即665人中仅一人中签! 2016年4月26日,北京市小客车将进行第二期指标摇号。 4月10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系统发布指标申请人数, 截至4月8日24时,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11327个。

  据【Max说投资】计算,在北京的摇号者,直到去世摇不上号的可能性在50%以上,甚至超过90%。

北京摇号中签率创新低 到去世摇不上号可能性过半

如此低迷的中签率,也难怪有网友感慨北京摇号中签堪比中大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