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醉酒不惧雨滂沱 驾车冲下大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26 17:11:11

重庆一男子醉酒不惧雨滂沱 驾车冲下大桥

图为事故车辆侧翻在地,四脚朝天。 田园 摄

重庆一男子醉酒不惧雨滂沱 驾车冲下大桥

图为消防官兵、医护人员展开救援。 田园 摄

  中新网重庆4月26日电 (钟旖 田园)记者26日从重庆市消防部门获悉,当天凌晨1时许,重庆江津区德感长江大桥发生一轿车冲下桥事故,事故起因为司机醉酒驾驶。

  江津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派出一辆泡沫水罐车、一辆抢险救援车及14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称,事故发生时,当地正在下着滂沱大雨。当救援人员在长江大桥下发现小车时,该车已侧翻在地,四脚朝天,完全变形。驾驶员被方向盘卡住动弹不得,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消防官兵在准备救援时,闻到一股酒气,初步断定该驾驶员系酒后驾车。

  经现场勘查,消防官兵决定利用液压工具组对车辆进行破拆,20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下一步治疗。

  目前,经当地交警调查,认定此次事故由驾驶员醉酒驾驶引发。消防官兵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