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凭啥提前看完《权力的游戏》第六季?

来源:海外网
2016-04-26 16:58:00

  想必有很多网友跟外事儿一样,从来没有如此期待过周一的到来。因为《权力的游戏》第六季今天正式开播了!就在大家在网上到处搜寻资源,想要一睹为快时,有一个人已经提前看完了整部剧。他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

奥巴马凭啥提前看完《权力的游戏》第六季?

  据外媒报道,在剧集开播前举行的一次首映式上,《权力的游戏》的制作人David Benioff 和Dan Weis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巴马已经提前看过剧集了。

  “得知总统想要最新一季剧集的拷贝时,我们感到非常诧异。”Weiss说。不过他们还是同意了,“当然了,谁让他是美国总统呢。”

  “当我们的最高统帅说,‘我想要提前看剧’时,我们还能怎么做呢?”Benioff补充道。

  和很多电影首映前一样,权力的游戏每季开播前,都会提前邀请媒体观看。不过,去年该剧第五季开播前一天,前四集视频已在网上流传。这让出品方HBO大为光火。今年早些时候,HBO宣布,不会像以往那样提前请媒体看剧。这也就意味着,除了HBO本身的人外,奥巴马是最先看到第六季剧集的第一人!

  这是赤果果的特权!这样真的好么?

  不少美国民众对此非常气愤,还有记者根据FOIA(信息自由法案)提出申请,要求白宫向公众免费公开剧集视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