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领衔《情谜睡美人》 停工做“奶爸”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6 09:55:00

  [摘要]五年前,一部《回家的诱惑》火遍大江南北,也让人记住了凌潇肃、李彩桦这对CP。而五年后,这两大主演再度同框,在拉风娱乐投资出品的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中擦出“新的火花”。

凌潇肃领衔《情谜睡美人》 停工做“奶爸”

凌潇肃李彩桦剧照

凌潇肃领衔《情谜睡美人》 停工做“奶爸”

凌潇肃李彩桦剧照

  腾讯娱乐讯 昨晚,由拉风娱乐出品,高先明执导,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霸气强势登陆江西卫视和河南卫视。该剧集多角恋、商战等元素于一身,刚播两集就让人欲罢不能。在剧中扮演“高能总裁”秦明昊的凌潇肃晋升“奶爸”后被问及是否有二胎计划时,表示可能性不大,但会停工一年当专职“奶爸”。

  五年前,一部《回家的诱惑》火遍大江南北,也让人记住了凌潇肃、李彩桦这对珠连壁合的情感CP。而五年后,这两大主演再度同框,在拉风娱乐投资出品的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中擦出“新的火花”。只不过,此次,李彩桦由凌潇肃的前女友变身现女友,在“双面人生”中重拾自己的爱情。

  在剧中,性格善良的叶依姗(李彩桦 饰)即将与“高能总裁”秦明昊(凌潇肃 饰)订婚,孰料“拜金妹妹”叶依婷(江祖平 饰)接受不了姐姐比自己幸福,情绪激动之下二人发生争执,因而发生车祸,姐妹双双毁容,借穿姐姐婚纱的妹妹将错就错,整容变身成姐妹叶依姗。在剧中,失忆的叶依姗能否在“双面人生”中保护自己的爱情,“高能总裁”秦明昊能否洞察真相,也成为吸晴的两大悬疑看点。可以说,《情谜睡美人》是一部充满悬疑色彩正能量满满接地气的都市情感大戏。

  在《情谜睡美人》开播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及已经晋升为“奶爸”的凌潇肃有何感想时,他大方地表示有了孩子幸福感倍增,为了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自己计划停工一年,做个全职“奶爸”。而当记者问及孩子长得像谁时,凌潇肃则卖了个关子,将话头再度抛给了媒体:“到时我将孩子照片发一下,大家看看像谁。”被问及是否有二胎计划时,凌潇肃本人则表示可能性不大:“我妻子是剖腹产,前时我陪在产房,看到她生产时非常痛苦,所以没有要二胎的准备。不过,我会尊重我妻子的意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