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美影业拍大片 李冰冰当“超级女英雄”

作者:刘嫣 来源:新快报
2016-04-26 09:53:00

基美影业拍大片 李冰冰当“超级女英雄”

电影《九条命》海报

  新快报4月26日讯 记者刘嫣报道 近日,基美影业公布了2016-2017年公司出品的电影片单计划,此片单中既有顶级卡司阵容的国际巨制,也有制作空前的中外合拍大片及国产华语影片:包括参与投资额最高的国际科幻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动作奇幻大片《勇士之门》、奇幻喜剧影片《九条命》、大热科幻IP续作《超体2》、动作冒险影片《疯狂拉力赛》、国际动作影片《边缘者》、科幻动作影片《24小时生存》、动作冒险影片《盗潜黄金城》、科幻惊悚影片《克隆人》;国产影片包括《魔轮》、《超级快递》《国宝疑云:格里芬魔咒》、《无限》、《阳神》等十多部。

  其中《九条命》由凯文·史派西主演,讲述了一个霸道总裁工作狂变身逗趣萌宠喵星人的奇幻故事;而《24小时生存》则由伊桑·霍克主演,讲述了一个职业杀手在一次任务中事败身亡,之后被雇主复活24小时并获得了一个赎罪机会的故事;《克隆人》的主演是中国观众都很熟悉的基努·里维斯,讲述了一个科学家为了复活其家人不惜与全世界为敌的故事。

  国产片方面,由李冰冰主演的《虎影侠》是“漫威之父”斯坦·李打造的“首部中国超级女英雄电影”,让人十分期待。而在北美好评如潮的《飓风营救》,这次也要拍摄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