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从小立志当警察 全因家中曾被盗走6000元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4-26 08:54:43

朴信惠从小立志当警察 全因家中曾被盗走6000元

朴信惠

  中国网娱乐4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朴信惠2003年以童星身分出道,演出《继承者们》等热剧后人气一路上涨,成为备受肯定的一线演员。不过,忙碌的演艺生活,也让她的学业受到影响,读了8年总算在2月顺利毕业, 而她近日更在节目中语出惊人地自曝,其实自己一开始并没有想要成为演员,引起大批网友热议。

  朴信惠睽违了两年终于回到电视圈,将在6月推出新作品《Doctors》,让粉丝都相当期待,24日获邀录制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时,谈到了在空白期有没有发展新的兴趣时透露,近来有空的时候都会和爸爸一起去打高尔夫球,只不过老爸每次都会笑她姿势很怪,让她羞得忍不住制止对方,父女俩逗趣的互动让许多网友都笑成一片。

  不仅如此,朴信惠在节目中也透露了自己在6岁的时候,立下了想要成为警察的志愿,让主持人相当惊讶,随后她才缓缓地说出背后的原因,表示小时候有次家人不小心忘记关玄关,就跑去睡觉,怎料竟然有小偷闯入并偷走妈妈钱包里的100万韩币(大约6000元人民币),因此为了保护家人,直到全家搬到首尔之前,自己的梦想一直都是警察,而她小小年纪就如此懂事的过往公开后,也获得了许多网友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