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电影抢头条 明星大打“亲情牌”

作者:陈慧 来源:武汉晨报
2016-04-26 08:51:00

  原标题:宣传电影抢头条 明星大打“亲情牌”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大唐玄奘》和《梦想合伙人》等三部电影,不仅同时瞄准了4月29日上映,还不约而同在北京举办记者会。为了给自己主演的电影找新闻点,保证头条位置,黄晓明、汤唯和姚晨三位明星不约而同拉来家人助阵,大打温情牌。

  产前最后一部电影公映在即,孕妇汤唯真的拼了——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前日正式曝光了汤唯所演唱的主题曲《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MV。一直嚷嚷着怀孕后就能好好休息的汤唯,和老公金泰勇一起出现在现场。据悉,拍摄MV期间汤唯已经怀孕,算得上是一家三口首次合作。她昨天说这一想法源自妈妈的影响。“我曾经看过一张我妈妈的照片,她蹲在那洗衣服,指了指说‘你在这呢’。将来我也能指着(画面)这样说,孩子也会很骄傲,‘我的人生从那么点大就开始了’。”

  去年12月宣传《一切都好》时,姚晨多次表示要响应二孩政策,未满半年就有好消息传来。前天出席《梦想合伙人》首映礼时,有媒体突然询问姚晨是否有再当妈妈的计划,她愣了一下说道,“我已经是妈妈了。”然后宣布怀上二孩的消息,“预计会在11月给‘小土豆’添个小伙伴。”按照时间推算,姚晨应该怀孕3个月有余。

  而前天陪同黄晓明一起“刷”话题的是黄妈妈,在影片《大唐玄奘》的首映礼上,黄晓明称接演全因为妈妈。“当时我并不想接这个角色,但是我妈妈说她希望我能演,在她心里,我和‘玄奘’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我和他一样都很坚持自己的梦想,很单纯。后来就因为她的这句话,我才答应去演。”(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