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斯·沃恩加盟新电影《99号牢房的斗殴》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5 17:16:06

  文斯·沃恩加盟新电影《99号牢房的斗殴》

  腾讯娱乐讯(编译/ei)日前,美国影星文斯 沃恩确定加盟监狱系列惊悚片《99号牢房的斗殴》的拍摄。这部由S 克雷格 扎勒执导的电影,是扎勒去年导演的《战斧骨》之续集。《战斧骨》由库尔特 拉塞尔主演,主要讲述了美国西部食人族的恐怖故事,一经上映好评不断。

  文斯 沃恩在《99号牢房的斗殴》中出演布兰得利一角,过去曾为拳击手的他本来从事着汽车维修工作,却不曾想丢了饭碗,后来承蒙老朋友“关照”成为了一名毒贩,这一职业让他的生活状况有所改善。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陷入了警察阵营与自己残忍盟友之间的激烈枪战中。等枪战告一段落后,他已身受重伤并身陷囹圄,在监狱里,他的敌人强迫他承认是他的暴力行动导致了这场残酷的杀戮。

  据介绍,《99号牢房的斗殴》这部把残暴、动作、惊悚等元素共冶一炉的电影,由达拉斯 索尼尔和杰克 海勒制作,将于今夏结束时投入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