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吸引9万人在线求职

作者:高红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25 17:08:09

河北首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吸引9万人在线求职

  中新网石家庄4月25日电 (记者 高红超)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首届“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自本月15日启幕,截至25日,共计9万名求职者在线求职,点击率突破70万次,并仍保持快速上升趋势。

  “河北省高校联合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于4月15日在河北人才网拉开帷幕,作为河北省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政校企”合作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掀起了新一轮的招聘求职高潮。

  据介绍,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随着本次网络招聘会的持续进行,不断有企业申请参会,在短短10天时间里,参会企业就由启幕当日的1000家快速增长到现在的1300余家,聚集了石药集团、保定长安客车、神威药业集团、青岛啤酒、河北完达山贝兰德乳业等各行业知名企业,提供2.5万个就业岗位。

  目前,每天仍有近50家企业提交参会申请。其中,新增的知名企业超过百家,包括河北建设集团、博深工具、天津肯德基、中粮家佳康、伊利乳业、石家庄四药、养元智汇饮品、军械工程学院等。

  据悉,此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由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河北省内七所知名院校举办,河北人才网承办,历时半个月,将于4月30日结束,请广大毕业生抓紧时间访问大会网站河北人才网参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