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一周爱情运0425~0502

作者:Maria DeSimone 来源:苏珊米勒星座馆
2016-04-25 16:54:00

12星座一周爱情运0425~0502

作者:Maria DeSimone

  水逆本周要开始啦

  关于它的力量,相信各位也已经见识过

  请有些星座做好前任的突袭的准备

  请有些星座做好与恋人沟通不顺的准备

  祝安好!

  火象星座

  白羊座

  本周你和伴侣有不少关于金钱的讨论,交流,因为两人投资眼光和目标有不同。你想要创造一个完美长期的财务计划,然而伴侣却不是那么想,ta也许更关注目前。尽你所能向对方传达你的看法吧。如果实在不行也不要让ta阻碍到你。

  狮子座

  如果你还没有见对方的父母,本周还是先缓缓吧。如果选择本周见面双方很可能会有沟通误会从而引发灾难性后果……不妨集中精力,感受一下爱情生活给你社交带来的积极影响啦。是另一半使得你容光焕发,魅力十足,仿佛站在聚光灯下。真的感激ta!

  射手座

  本周必须兼顾爱情和工作。第一个提醒是,不要掺和进办公室恋情,尽管你和某一个同事有机会发展,但是事情也许会复杂你难以驾驭。你真的想开始一段地下情吗?第二个提醒就是,本周不要和同事谈论你的爱情生活,言多必失。

  土象星座

  金牛座

  本周你棒极了,但是也有点迷糊的感觉。本周水星即将在金牛逆行,这个让表达自我变得困难。不妨后退一步,思考清楚了,再进行沟通吧,而且确保自己的态度端正哟。但不用太伤心,因为本周金星会进入你的星座,给你带来好运,你过去在爱情上做过的决定或许会有好的结果啦。

  处女座

  本周你会和伴侣进行更深层次的灵魂上的交流探索。如果你意识到和伴侣之间在某个问题上有不同的见解,不要太过焦虑紧张。相反,保持开放的心态,表达自己的想法,只要不是违反你原则的事情都可以去做做,相信会对你的爱情生活有帮助的。

  摩羯座

  一直在逃避前度的你本周似乎逃不了了,本周你需要重新面对,过去的旧情感或旧回忆,或许有机会复合。一旦决定好这么做,那就行动。记住这不仅需要你的头脑,更需要你的心。

  风象星座

  双子座

  爱情的某个秘密开始困扰你。如果你一直都有所隐瞒并且逃避可能不舒服的对话的话,现在就是直面问题的时候了。即使你不能直视对方,面对面说出这个秘密,不妨考虑换个方法,写个信什么的。继续逃避只会让关系更糟糕。

  天秤座

  本周你和伴侣会有一笔可观的收入。但是两人可能对于如何使用这笔钱有不同的看法。关于投资问题上的不同意见可能还会演变为争吵。所以,本周还是不要在金钱上做最终决定。相反,先把多余的钱存起来,水逆结束,即5月22日之后再详细讨论吧。

  水瓶座

  本周水瓶想和伴侣探讨关于房屋装修的问题,但两人不能达成一致协议。可能两人没有在同一个层面思考问题,或许是财务上面的,或许是设计细则上面的。的确会感到沮丧,但谁叫水逆来了呢?

  水象星座

  巨蟹座

  如果决定本周要和某个朋友开始一段爱情的话,最好三思而后行吧。尽管双方可能都有感觉,只是谈到对未来的期望,两人还是无法达成共识。你甚至怀疑是否彼此连沟通都存在着问题。或许是两人之中有人有所保留。还有一种可能是有第三方的介入,哎呀。

  双鱼座

  爱情中的沟通会变得有点不太坦诚。周四水星在你的信息宫逆行,第二天金星也会进入你的信息宫。关于爱情和金钱的决定会让你变得有点不知所措,只是幸好你还有时间衡量一下利弊。尽量避免给伴侣下通牒这种行为吧。相反,允许对话自然开启。

  天蝎座

  本周你需要处理爱情中的好好坏坏。水星会在你的关系宫逆行。到5月22日之前你和伴侣都需要好好处理谈话与彼此的相处。不要去做重要的决定!!!而是回顾过去还没有做完的事情。好消息是金星周五进入你的关系宫并停留到5月24日,你和伴侣能够一起团结起来面对所有事情。

  来源:苏珊米勒星座馆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