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米拉·安德森加盟由道恩·强森主演的《海滩游侠》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5 17:11:58

帕米拉·安德森加盟由道恩·强森主演的《海滩游侠》

帕米拉·安德森加盟由道恩·强森主演的《海滩游侠》

  腾讯娱乐讯(编译/ei)据悉,拥有傲人身材的知名模特、演员帕米拉 安德森将加盟电影《海滩游侠》的拍摄。众所周知,《海滩游侠》根据经典系列电视剧《海滩救护队》改编而来,而帕米拉 安德森当年就在《海滩救护队》中出演主角C.J.帕克,并因此而名声大噪、家喻户晓。

  日前,道恩 强森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确认了帕米拉 安德森参演的消息。在晒出一幅像在电影拍摄现场抓拍的照片后,他不吝赞美之辞地说道:“帕米拉 安德森让全世界认识了C.J.帕克,塑造了一代人心中最为经典的人物形象。可以说,没有帕米拉 安德森,就没有《海滩游侠》电影的诞生。非常荣幸可以邀请到帕米拉 安德森加盟《海滩游侠》剧组,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不过,由于电影《海滩游侠》中C.J.帕克一角早已确定由模特凯莉 罗尔巴赫出演,所以帕米拉 安德森在片中出演哪位角色目前尚未可知。

  据介绍,《海滩游侠》的参演人员除了上述几位以外,还包括扎克 埃夫隆、凯莉 罗尔巴赫、朴雅卡 乔普拉、夏洛特 麦金尼、亚历珊德拉 达达里奥、汉尼拔 伯莱斯等,阵容可谓豪华。

  《海滩游侠》由赛斯 戈登执导,马克 斯威夫特、达米安 塞农编剧,道恩 强森任执行制片人,将于2017年5月19日登录各大影院。目前关于该影片的具体情节内容尚未公开,但从此前发布的一段片花来看,喜剧包袱满地抖,四字词语串串烧,让人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