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自传体电影《紫雨》再度回归影院银幕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5 17:00:00

Prince自传体电影《紫雨》再度回归影院银幕

Prince自传体电影《紫雨》再度回归影院银幕

  腾讯娱乐讯(编译/ei)4月21日,美国音乐巨星Prince离世,引发万千粉丝与圈中好友怀念。为纪念这一陨落的巨星,各大连锁影院甚至小型放映商也纷纷向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申请Prince自传体电影《紫雨》的拷贝,并将于接下来的6天时间内向公众播放。

  4月23日至4月28日,《紫雨》将登陆全美多家影院。其中,卡麦克院线属下遍布全美24个州的80家电影院将播放电影《紫雨》。AMC电影院线也派出特别项目团队与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合作,在这周末完成字幕嵌入工作,并在87家连锁影院播放电影《紫雨》。

  这部根据Prince生活改编而成的电影《紫雨》,由艾伯特 麦格诺利执导,艾伯特 麦格诺利和威廉 布林共同编剧,于1984年7月上映,旋即引领时代风潮,获得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电影在美国国内的票房高达6840万美元,而电影配乐专辑在美国也售出1300万张,其中《当白鸽哭泣时》《让我们疯狂一下》《紫雨》《我会为你而死》等单曲更成为热门歌曲。Prince更是凭借《紫雨》把格莱美奖杯和奥斯卡小金人收入囊中,由此登上事业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