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晒女儿正面 张梓琳老公聂磊家世背景资料

来源:爱秀美
2016-04-25 17:11:06

张梓琳晒女儿正面 张梓琳老公聂磊家世背景资料

  张梓琳晒女儿正面,手托女儿画面温馨,网友评论:“20年后又是一个长腿美女”。20日,张梓琳顺利产女儿。24日,初为人母的她就迫不及待地晒出“小公主”脸部照,还留言称:“这位小姑娘,欢迎你来到我们的世界,谢谢你选择我们成为你的父母。”照片中,张梓琳穿黑色针织衫,双手小心翼翼地托着刚刚出生的女儿,画面十分温馨。

张梓琳晒女儿正面 张梓琳老公聂磊家世背景资料

  1984年3月22日出生的张梓琳,是中国知名模特,北京科技大学毕业。从踏入模特圈起,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在第57届海南三亚“美丽之冠”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全球总冠军,拿到了世界小姐的称号,她也成为第一个拿到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张梓琳身高182厘米。

  老公聂磊身份就已经被曝光过。爆料人微上爆料称,张梓琳老公聂磊是01年人大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学生,在校时是80后排球男神,现就职于中信资管,与张梓琳恋爱三年结婚。

  neil是国经贸专业毕业的,目前在某企业担任高层资管,一般这个工作月入在3-4万左右。就有网友留言:“一般女明星都选择嫁给富商,但张梓琳这次选择嫁给凤凰男,让人再度相信爱情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