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夫妇为儿子办周岁宴 孙艺珍到场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5 16:56:00

  李秉宪、李珉廷最近为儿子李俊厚在首尔汝矣岛一间餐厅举行生日会,庆祝他一岁生日,李秉宪与李敏贞在生日会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李秉宪夫妇为儿子办周岁宴 孙艺珍到场

孙艺珍、李珉廷等合影

李秉宪夫妇为儿子办周岁宴 孙艺珍到场

曹世镐(左)担任周岁宴司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李秉宪自前年曝出桃色丑闻后修心养性,对妻子李珉廷十分照顾,早前妻子拍摄剧集《回来吧,大叔》,他亦连夜到拍摄现场探班,非常细心。

  两人最近为儿子李俊厚在首尔汝矣岛一间餐厅举行生日会,庆祝他一岁生日,李秉宪与李珉廷在生日会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李秉宪将儿子抱在怀中,露出灿烂的笑容,李珉廷在身旁面上也一直挂上微笑。

  李俊厚去年3月31日出世,李秉宪与李珉廷因为有拍摄工作,所以未能在正日为儿子开生日派对,据悉李秉宪在澳洲拍摄电影《Singer Rider》至本月19日,而李珉廷早前则要拍摄《回来吧大叔》剧。生日会的司仪由搞笑男星曹世镐担任,而李珉廷的同门好友孙艺珍及李秉宪的好友郑斗洪导演都出席生日会。

  (责编: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