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荣膺“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城市”和“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殊荣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4-25 14:33:31
分享

4月23日,第二届中国气候旅游高峰论坛暨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项目融资活动在厦门举办。安顺市荣膺“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城市”和“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殊荣,同时2016中国(安顺)屯堡文化汇活动获评“中国特色文化旅游节庆奖”。

安顺市副市长廖小龙表示,荣膺“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城市”和“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称号,对提升安顺的城市品牌形象、知名度及美誉度,吸引更多国内外旅游者、投资者前来旅游、投资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加快安顺旅游业转型升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等方面也有积极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国内外领导专家、媒体、旅行商、投资商等200余人参加大会,从研讨、推介、融资、宣传、专访等多个角度展示了我国众多旅游目的地的强大优势,有力促进了更多旅游品牌迈向国际旅游市场。

分享